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4山东艺术学院中外合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考生须知

来源:2exam.com 2014-2-14 10:18:14

山东艺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戏剧影视美术设计(化妆美容设计)考生须知

报考2014年中外合作本科项目戏剧影视美术设计(化妆美容设计专业)的考生请注意,考试安排如下:

1、面试时间:2月16日全天、2月17日上午。

具体安排:

一组:1——100号 7:45山艺文东校区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,按考号整队。

二组:101——200号 9:30山艺文东校区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,按考号整队。

三组:201——300号 12:30山艺文东校区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,按考号整队。

四组:301——400号 14:30山艺文东校区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,按考号整队。

五组:401——500号 16:30山艺文东校区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,按考号整队。

500以后按照学生报名人数当场决定时间。

2、笔试时间:2月16日19:00—20:30

集合地点:山艺文东校区教学楼前小广场,按考号整队。

集合时间:2月16日晚18:20

3、2月16日晚上笔试结束,白天没有参加面试的学生20:40跟随本考场的监考老师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,如有特殊原因,可向本考场的监考老师提出申请,推迟面试时间至2月17日上午。

4、注:

1)考生在参加面试时,不允许化妆(素颜面试)。

2)考生需带物品:考试三证、中性笔、铅笔(2B)、橡皮。

3)面试时可以带自己的美术作品或者特长展示的乐器等。

国际艺术交流学院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